素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你把想念的酸拥抱成温暖(更新看心情)

【源霖】故恋③

蒲公英叫醒清晨,随处都有阳光味————


             “哦…哈哈哈哈…嗯~”贺峻霖坐起来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氛围,给贺峻霖一种懒洋洋的感觉,浑身被温暖围绕使得初冬的寒冷变为了清爽,坐在床上环顾四周,可能还没醒过来,迷迷糊糊的看着周围的一切,“这是…我的房间吗”贺峻霖看着周围的一切,嗯…不像,“可我昨天晚上明明就睡在自己的房间啊”自从那一次在张真源的房间醒来贺峻霖就再也不敢在张真源回来前睡觉了,一直等到听到张真源下班的声音才敢躺下,张真源回来得晚贺峻霖睡得也晚,可是这次呢…

            贺峻霖赶紧下床回到自己屋子里才发现自己的屋子空了,什么都没有了,又猛的奔回张真源的房间


           两双拖鞋,两套洗漱用品,两条毛巾,一切的一切都变成双人制,而且都是自己原有的东西,贺峻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赶紧一样又一样的往回搬,正当大功告成时,张真源回来了,刚忙录完的贺峻霖背对着门口看着自己整洁的屋子,微微笑了,向后退了两步刚要转身出去就撞到了“一堵墙”上,抬头定睛一看,“啊…啊真…你回来了…”贺峻霖不知道为什么此刻自己竟有些心虚,“你在干什么?”张真源的脸黑的恨不得拉到脚后跟,贺峻霖突然感到了不安,是…违背他的意愿了吗…“我…整理房间,可能是霍妈整理房间时看错了,把我的东西放到你的房间去了,对不起啊…嘿嘿…”贺峻霖努力不受牵制冲张真源挤出一个不自然的微笑,但是身体还是忍不住的往后退,张真源有些面无表情大声招呼到“霍妈!把先生的东西放回去!”贺峻霖不可思议的看着张真源,突然张真源弯下腰凑近他的耳边轻声说到:“我让她放去的,以后跟我一起睡”说完便洋洋洒洒的走了,只留下贺峻霖一个人反复品读刚才那句话默默地红了脸——



             一转眼间,到了晚上贺峻霖开始手足无措,他不知道一会儿到底该在哪里睡觉,在自己屋子吧空的连一床被子都没有,在张真源屋子里吧,虽然自己挺乐意,但毕竟不习惯,正当贺峻霖傻傻的坐在客厅里认真想这个问题时张真源突然闯入了他的思考,张真源站在沙发后面从背后环住了贺峻霖的脖子,贺峻霖先是一愣后来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慢慢转过脑袋才发现张真源正盯着他冲他微笑,张真源笑起来很好看,嘴角微微扬,眼睛眯成了月牙,给人一种温暖感和安全感,“怎…怎么了…”贺峻霖红着脸好不容易张开了嘴,呆呆的望着眼前人“吃…吃饭啦…”张真源故意耍坏在贺峻霖耳边吹气,贺峻霖赶紧躲开,“你吃饱了?”贺峻霖一脸惑,“没有啊,一起吃”张真源不紧不慢的答道“好…”贺峻霖从没和张真源一起吃过饭,都是张真源吃饱后他才会下来,饭桌上除了霍妈外,张真源也一直在给贺峻霖夹菜,贺峻霖则不敢出声眼前有什么就吃什么,终于筷子在一道香菜鱼前停了下来,他抬头看是张真源夹过来的,犹豫再三还是吃了下去,强忍着停了两分钟,终于还是忍不住了“我…我吃饱了”说着飞一样的冲向了楼上,张真源一脸疑惑,“先生平时都吃这么少的吗?”霍妈也不好说什么“少爷您忘了,先生从来不吃香菜”张真源刚要伸筷子瞬间失去了食欲“那他为什么还吃!?”霍妈无奈的说“少爷,您又忘了,上次一起吃饭您也给先生夹了香菜先生没吃后来您就生气了,此后就再也没一起吃过饭,这次那好不吃啊”张真源默默低下了头,就算过了一世我还是不了解你,甚至都快忘了你的名字,张真源当下筷子像楼上走去,迎面而来的是阵阵干呕声———————




      说来惭愧,一辈子都没记住你的名字————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