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你把想念的酸拥抱成温暖(更新看心情)

【源霖】故恋②




勿升正主


勿升正主


剧情玛丽苏



    


              夜幕降临,给整个世界穿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在张氏集团的十八楼ceo办公室里正发生着一场明争暗斗————



          “张真源!你别不识好歹!”路希希冲着张真源大吼大叫,看得出她很愤怒,茶杯碎在地上,文件也散落的到处都是,这个办公室凸显出说不出的狼藉。张真源自顾自的坐在原位办公,就像这一切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一样。


         “张真源!妈说了!你必须要娶我!你不能再跟一个没有任何价值的人在一起了!”张真源头也不抬的敲着键盘,终于在听到“没有价值”的时候猛地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路 希 希 !,婚约 ,是你们自己定的 ,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也没有问过我的意见,而且,他不是我妈!我妈只有一个但已经走了!最后!你才是那个最可笑,最没有价值的人!今天的事情我不与你计较,希望你好自为之!”说完张真源关闭电脑扬长而去,办公室里只剩下一个气到快不能呼吸的“疯子”



         当张真源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只有霍妈在等他。


        “少爷回来啦~”霍妈迎了上去,帮张真源把外套挂了起来


       “贺儿呢?”张真源四处张望急切的眼神流露出来


       “先生已经睡了,他让我交代几句话,该做的都做完了,今天有些不舒服,先睡了,明天一定调整好”听着这些捎带恳求的话语,张真源不禁心痛起来,是啊,上辈子这些…都习以为常啊…


        张真源蹑手蹑脚的来到了贺峻霖的房间,刚开门就有一股寒气逼得他连退几步,张真源推门进去只见床上有一个紧紧缩在一团的小丸子,天冷了,要不是这次张真源从来都没有注意过,贺峻霖的房间是没有地暖的,冬天冷的要命,而又背光,贺峻霖身子薄弱,正因如此落下了一身的病可他从未抱怨过,这样的屋子就算张真源这身强体壮的住一天都会受不了,上辈子,就是这样的屋子贺峻霖却足足住了七年。


       现在张真源只觉得眼前这人被自己折腾的可怜,他将贺峻霖抱起来,可能是这人真的有些不舒服睡得熟没有醒,又或者是张真源的胸膛太温暖,使得这人就算睡着也下意识的往里靠了靠,相反,张真源的卧室宽敞明亮冬暖夏凉,无论谁住都是一种享受的存在,他将贺峻霖放进柔软又暖和的被窝,没过多久自己也睡下了,可能是太舒服了,贺峻霖的呼吸渐渐平稳,深重,而张真源却怎么也睡不着了,眼前这个人,终是自己伤的太多了——



          一缕阳光穿过窗户散落在贺峻霖的脸上,这梦中的美人,醒了


           贺峻霖感觉到了环境的不对劲,少说自己在哪个房间住了也有一年了,怎么可能会有阳光呢,怎么可能这样温暖…霎时间,他感觉到了这个房间除了他还有第二个人在呼吸…顿时心里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他慢慢回过头果然是张真源那张又喜欢,又害怕的面孔。


       吓得贺峻霖一哆嗦,起身道歉,浑身冷汗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可能是梦游了,你相信我,我错了…我这就走,这就走…”贺峻霖慌慌张张的就往床下跑,此时传来张真源那属于清晨的声音,可能是没睡醒声音略显沙哑


        “说过了没有!说够了在陪我睡会儿——”说着又一把将贺峻霖揽了回来,话说贺峻霖也没有睡醒加上好久没有这么舒服的睡一觉了,一股困意钻了上来,张真源一手搂着他得腰,把脸靠在贺峻霖的肩上,呼吸声在贺峻霖耳边回荡,贺峻霖心脏乱死了,砰砰砰跳个不停,脸也红到了极致

话说这是结婚以来,他们第一次同床共枕吧。





            睡吧,把我藏进你的梦,永远不要醒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