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你把想念的酸拥抱成温暖(更新看心情)

【源霖】故恋④



              



             随着阵阵干呕声,急促的脚步声,张真源飞也似的奔向了贺峻霖的房间,此时的贺峻霖正抱着马桶吐的“不亦乐乎”张真源上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并递给他一杯水

      



           “你感觉怎么样了?你吃不得香菜你说嘛,干嘛非要吃啊!你是傻的吗!”张真源也是着了急,贺峻霖脸色不好看,憔悴,苍白,“没事儿,好多了吐出来就没事儿了”贺峻霖还是尴尬的笑了笑,“那你要不要再吃点儿?”张真源一边敲着贺峻霖的背一遍询问着“不用了,我…我喝点儿热水就行了”张真源刚想又说些什么时一段铃声传了出来

     




                  铃铃铃~

       



           “喂,什么事。”看着张真源眉头紧锁的样子贺峻霖就知道公司里一定出什么事情了,他太了解张真源了,以至于他的一举一动都能被看出端倪。

    



           “张总,路小姐又到公司来了,吵着闹着要见您”

     


          “路希希?好,我马上过去!”张真源挂断电话拎起一件大衣就急急忙忙的出去了,这次也是将贺峻霖独自留在了原地

  

            “路…希   希…哈…”贺峻霖瞬间明白了什么自嘲的笑了一声,对呀,他怎么忘了路希希,那个压了他一辈子的女人,张真源日思夜想的女人,蛮横跋扈的女人,这几天把自己放得太重要了吧,只不过是人家心情好陪了你几天而已,竟然妄想自己是他的唯一……这不是,梦醒了不是,短短几秒钟的时间,贺峻霖脑子里闪过千万种是非,他呆呆的站在原地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摸摸布满泪痕的脸“我…这是哭了…?”贺峻霖看着镜中的自己红着眼睛,分不清是香菜带来的胃痛,还是张真源给的温暖带来的心痛。

         



          他坐在客厅沙发上静静地等着,吩咐霍妈也早早睡下,诺大的房子里只有他一个人还醒着,黑暗   孤独是他的保护罩,他一直以来都是如此张真源没有给他的,自己也给不了的,就让黑夜吞噬,贺峻霖坐在那里反复思考这几天张真源的反常,以前从不会这样的为什么这几天如此反常对他加倍照顾,对他那样温柔,同床…,这些都是他想不通的——————

        



          “路希希。”张真源看着对面嚣张跋扈的女人没有什么好脸色…要知道上辈子他可是因为这个女人放弃了贺峻霖,也不能说放弃只是把它藏在了比心底还深的地方——

       


           “源哥哥,希希错了,上次不该跟你发火的只不过是源哥哥从没冷落过希希,希希有些失落而已”路希希的话说出来是一个味道,而听到张真源耳朵里又是另一个味道,只是因为冷落了她几天就打闹起来,而上辈子却因为路希希张真源冷落了贺峻霖一辈子,说路希希是大小姐,但贺峻霖出身也是大户人家丝毫不比路希希差,只是因为太爱张真源了一直选择忘记自己的身世

     


            “源哥哥,希希做了拿手的糕饼,你尝尝吧”

  



        路希希一直找话说,嘘寒问暖,要是上辈子张真源早就被她牵着鼻子走了服服帖帖说啥是啥,可现在不一样了,张真源愈加恶心这张面孔,路希希把一小袋糕饼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又从袋子里摸出一块糕饼送向张真源的嘴巴,当她触碰到张真源嘴巴的那一刻,张真源忍无可忍,一巴掌把东西打翻在地,使得路希希刚要坐上来的身子也摔了一个踉跄…

     



        “路希希,我现在还只是讨厌你,趁我还没有恨你,赶紧滚”说完张真源摔门离去————

    


         凌晨两点——

    





          “啪嗒”门锁被打开了,本来可以很小的声音在这安静的时刻却显得巨大

张真源换了鞋子刚要往楼上走去时发现了坐在沙发上的人儿,因为房间很黑在远处看不清,张真源也是靠近了才发现贺峻霖醒着而且再哭

        “你怎么了?”随着张真源的一句问候贺峻霖猛的颤抖了一下,三两把擦去脸上的泪“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开灯啊”贺峻霖红着的眼睛刺痛着张真源,上次见他这样哭还是在自己的墓前,肯定是遇见什么伤心事了吧,张真源想把他抱走不料刚伸出的手被打了下来

     “别碰我!”贺峻霖几乎是喊出来的,张真源愣在了原地,贺峻霖从来没有如此过,无论是上辈还是这辈子,他都不敢,张真源向后退了一步

“卡兹~”

        酒!?张真源的眉头皱起来“你喝酒了?你胆子真大!”应该是酒后壮人胆,贺峻霖没有退缩“我想喝我就喝喽!我喝多少又会有谁在意呢!把我扔在这里吧,不好吗!我一辈子也比不过那个女人!我心知肚明但你不要蹂躏我的自尊好吗!你可以冷落我一辈子,但请你不要对我忽冷忽热!让我感觉我在你心中也有一席之地!最后却摔得粉身碎骨!”贺峻霖哭着,快要说不清自己的话,一点一点的往后退去,张真源愣在原地,不知何时张真源眼角也湿润了起来,贺峻霖往后退呀退…一不留神踩到了后面的酒瓶——

       “啊——!”

       张真源一个箭步上去,把贺峻霖紧紧抱在了怀里,贺峻霖睁大了眼睛安静了两秒又挣扎起来“你起来!我不用你来拯救”贺峻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你松手啊…我不要你对我忽冷忽热的,不要若有若无,我…唔……”

     还没等贺峻霖继续说下去…张真源就堵住了他的嘴巴————

      



                我是你的,只是你的,只能是你的——————










评论(1)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