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你把想念的酸拥抱成温暖(更新看心情)

【源霖】故恋①




  重生霸总张×情深温柔贺



勿升正主


勿升正主


剧情玛丽苏




       嗡嗡嗡~



     “愣着干什么!还不赶快救人!”



      急促的警笛声,人们的喧嚣声,世界的嘈杂声通通在张真源耳边响起,惹的张真源耳朵生疼,眼前雾蒙蒙的一片,想要走过去,却发现自己怎么都动弹不得…


      “这是…哪里?我怎么…”


        张氏落寞,“歹徒”分割财产,打得不可开交


      “那是…我?!”


      张真源远远看见自己躺在了废墟旁边,对啊,他是从废墟里抬出来的,他的家人,呵呵,家人?都是为了财产,张氏落寞人财两空


      “对啊,我死了”

     

     张真源看着自己,心里充满了不甘,对啊,被自己的继母害死的,被自己叔叔害死的,被自己的无知和轻狂害死的,甚至他都没想过会死于一场被设计好的偶然,更甚至…连自己爱的人都没在看一眼————


       张真源在哪里静静的站着,看着他们争吵,看着自己的尸体被遗忘,看到人财两空,热泪涌上眼眶,人走茶凉,他就像真的死了一样,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尸体被公安抬走,看着父亲一生心血化为废墟,回顾自己可笑的一生,随着天色暗了下来,张真源渐渐能够动作了,他随着自己的身体一起来到公墓,看着人们把他草草掩埋,可不可笑,连块墓碑都没有,下雨了雨一滴一滴的穿过他的身体,他就静静地站在自己的墓前,不知道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能想什么,突然听见身后传看阵阵抽泣声。


       “看来…还是有人在意我的”



   张真源回过头,却瞳孔地震,远处的人抱着一束雏菊,一束海棠,穿着一袭黑衣,脸颊哭的肿红,一双清秀的桃花眼也附上了暗淡的灰色,整个本应看起来活泼可爱的人却在此刻像个只会哭泣的傻子,那人穿过张真源的身体,直径走到墓前擦了擦眼泪,放下花蹲在那里再次哭了起来——


          -“贺…贺峻霖”

       张真源不敢相信的看着他坟前哭泣的,唯一肯为他哭泣的竟是他最亏待的人  


     那人颤颤巍巍的开口,笑了起来



       “啊真,你说你,我还没说过我爱你,就这么等不及想要离开这个世界吗?这个世界对你再不好至少你有我啊”


     贺峻霖笑了,笑的凄凉,笑的卑微,张真源感到心脏猛烈的抽动,疼的他心如刀绞,看着眼前这可怜的人他想伸手去摸,却只会穿过他,天哪,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吗?死了,就连自己爱的人都碰不到…


         只见得贺峻霖在哪里有说有笑的聊着天,尽管被雨淋的分不清脸上的是雨水还是泪,张真源想要帮他遮挡,却发现他看都快看不见他了,张真源眼前又出现了一片凄白看贺峻霖的视线也原来越模糊。


          “贺峻霖!贺峻霖!你看看我,我在这儿呢!贺儿!”


        张真源眼前一片空白,渐渐的大脑也空白了,或者是一瞬间,又或者是一辈子————



       铃铃铃~



       “贺峻霖…贺…贺儿…贺儿!”



      张真源猛地睁开双眼,脑袋传来的阵阵刺痛给予张真源一瞬间的清醒,他坐起身来不可置信的环顾着四周。


        “这…这不是我家吗?我这是…我不是已经…?”


    想到这里,张真源连忙抓起手机查看了日期


      “这是…十年前…?我…我重生了?!”



        对没错,张真源重生了,并且回到了他跟贺峻霖结婚的第二年,上一世贺峻霖爱他而不得,因为家族关系被迫娶了贺峻霖一直对他爱答不理,贺峻霖爱张真源的心却一直未变,一直包容并且深爱着自己的丈夫,就算遭到冷眼,偏对只要张真源有一点难处就会立马围上去嘘寒问暖,张真源何尝不爱贺峻霖,只是家人用利益箍住他的思想,让他对贺峻霖不能流露出一丝爱意,真源直到死后才一下开了窍,明白了贺峻霖这些年对他的心



          “既然,拥有了重来一次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贺峻霖上辈子我对不起你的这辈子都还给你,就算是在死一次,也不要分开了…”


      张真源飞奔下床,刚好在他打开房门的那一刻贺峻霖与他撞了个满怀。




      贺峻霖一看大事不妙连忙道歉


      “对不起,啊…啊真,我唔…”

  


      没等贺峻霖把话说完,张真源就一把搂住了他,头埋进贺峻霖的颈窝还是没忍住的哭了起来…贺峻霖楞在了原地,他没被张真源抱过,更别说看见他哭,他这一刻心中五味杂然,有诧异,有疑惑,还有爱…


    “啊真…我…你…怎么了”


     张真源没说话,贺峻霖以为自己又做过头了,赶忙往外退



        “对不起,我下次一定敲门…我”


   张真源又把他圈在了怀里,哽咽了一声在贺峻霖耳边轻轻的唤了一句


    


      “贺儿~我好想你…”






      

评论(3)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